沒婚頭!林志玲歐洲穿「柑橘皮禮服」 深V黑薄紗秀骨感身材


▲林志玲飛斯德哥爾摩挺H&M,柑橘皮禮服上身太性感!(影/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林志玲被爆與言承旭低調進行婚禮中,但實際上她這兩天受H&M之邀飛斯德哥爾摩工作,以評審及頒獎人的身份出席品牌基金會每年舉辦的「全球變革大賽」頒獎典禮。

為呼應該獎項「加速時尚產業向零廢棄物」發展的環保議題,林志玲穿上往屆得獎者的優勝設計,將「柑橘皮」禮服穿上身!

▲林志玲斯德哥爾摩HM。(圖/HM提供)

▲林志玲穿深V黑色薄紗禮服很性感,但最神奇的是這件禮服是柑橘皮做的!(圖/品牌提供)

甩開懷孕傳聞,林志玲穿上H&M訂製禮服一樣纖細美麗,該款環保禮服採用50%柑橘纖維、50%有機絲綢與回收物料製成。

細看這件深V剪裁的禮服,黑色薄紗與花卉的浪漫感形成個性衝突,上半身與裙襬有互相呼應的暈染花卉圖騰,最特別的當屬摸起來如「絲綢」般觸感的柑橘纖維面料。

▲林志玲斯德哥爾摩HM。(圖/HM提供)

▲林志玲認為這件禮服證明,循環時尚產業提升到新水平。(圖/品牌提供)

這款設計由往屆「全球變革大賽」優勝者Chatarina Forseth設計,她運用柑橘纖維當作主要「綠色素材」。說起柑橘纖維,當以最純淨狀況提煉時,就會生成既輕又柔軟的「偽絲綢」,且能做成透明或者有光澤感的面料。

穿上柑橘纖維的林志玲說:「這件禮服證明,嶄新的思考方式可以將循環時尚產業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同時不會影響時尚設計與風格。」

▲林志玲斯德哥爾摩HM。(圖/HM提供)

▲這款設計由往屆「全球變革大賽」優勝者Chatarina Forseth設計。(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快時尚品牌給人的印象是快速、浪費,近年來H&M力求轉型,每年推出Concious Exclusive系列,以回收物再製服裝,2017年就將海洋垃圾變成面料,賦予垃圾新生命。

林志玲出席的全球變革大賽也異曲同工,本屆得獎者中,有以農作物、藻類、菌類製成服裝的設計,再再讓人看見時尚產業的另一種可能。

▲林志玲斯德哥爾摩HM。(圖/HM提供)

▲林志玲穿這款禮服出席頒獎典禮。(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