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2次移送罰不怕!男沒安全帽又酒駕 家人:阿母會打死你

▲▼    3年2次移送罰不怕!男沒戴安全帽喝酒騎車 家人:阿母一定會氣死▲(圖/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粉絲新頁)

▲王男是酒駕累犯。(圖/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粉絲新頁)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44歲的王姓男子平常嗜酒成性,3年內就因為2次酒駕被逮,沒想到他22日晚上騎車沒戴安全帽,被執勤的崙豐所警員李彥鋒、李珈慧攔下,供稱只喝一瓶啤酒,但酒測值0.41毫克,被帶回警局偵訊,家人趕到警局時大罵,「阿母要是知道會打死你!」但仍是被依照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王姓男子當時騎車沒有戴安全帽,行經五港村五港路時,員警發現他臉頰泛紅懷疑酒駕,結果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警員李彥鋒詢問,「酒味很濃喔?喝了幾瓶?」王男不好意思搔著頭說,「大人啊!我是輕鬆一下,喝一瓶啤酒而已啦!」不過15分鐘後進行酒測,酒測值仍達到0.41毫克,明顯已經觸法。

王姓男子的家人得知消息趕到警局大罵他,「你到底要喝到什麼時候?能不能不要再喝了!阿母要是知道會打死你!」並無奈跟員警說,「他常常因為喝酒誤事,我們都不知如何是好,阿母也很傷心,現在他又因酒駕被抓,我阿母一定會氣死。」

原來王姓男子在工地工作,平常喜歡和朋友喝酒,但3年內就有2次酒駕被移送的紀錄,包括2015年違反公共危險罪被移送,不過卻都抓不怕,每次說要戒酒都沒有做到,員警也只能再次苦勸,全案最後依照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