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帶官員向繆德生致哀 李來希:忘恩負義不用來!

▲▼馬英九出席繆德生告別式。(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馬英九出席繆德生告別式,參加告別式的反年改成員則起身背對抗議。(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退休上校繆德生2月底參與反年改抗爭,攀爬立院外牆時不慎摔落傷重過世,家屬昨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告別式。前總統馬英九、國安會前秘書長胡為真、高華柱等人都到場致哀,但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痛罵,「你這個忘恩負義自我感覺良好的傢伙,這個時候,你真的可以不用來!」

馬英九抵達告別式會場時,僅簡單致意後隨即離去,並未接受媒體採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在馬英九離開後抵達會場,在儀式後接受訪提到,對於軍人年改議題應當對「在職的多鼓勵」,他們就會保家衛國,從事公務、教育、軍人等人員,退休後才會有溫飽的生活,政府應當重新對改革方案再做檢視。

李來希批評,「我們絕食的時候,你不來;我們抗爭的時候,你不來;我們被羞辱的時候,你禁聲;我們被砍被殺的時候,你在哪裡?今天你終於來了,但我們的夥伴走了,迄今你沒有一聲歉意,我們在祭祀殿堂外怒罵,祭祀殿堂內的弟兄忍不住憤怒,起身背對你這個忘恩負義自我感覺良好的傢伙,這個時候,你真的可以不用來!」

對於李來希的猛烈抨擊以及部分退伍軍人的轉身抗議,馬英九辦公室則表示,「沒有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