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屎毛巾」丟飯店地板...牆角卡一坨 沒品客回應了!房務氣炸

▲沾滿排泄物的毛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毛巾沾滿排泄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飯店房務人員日前進房清掃時,一陣惡臭撲鼻而來,定睛一看發現房內地板上,竟有3條沾滿排泄物的毛巾;事後他致電房客,沒想到對方一句道歉也沒有,僅回「我可能喝醉了。」他感嘆,遇到這樣的客人,身為飯店業跟民宿業真的很無奈,也呼籲「希望大家住宿時多多體諒。」

這名房務人員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要來抱怨一下噁心的客人!房間都有廁所,你偏偏不用,居然拿毛巾接你自己的屎、擦你的屁股,真是他X的噁心,都不知道房務人員的辛苦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他從客人發票上的統一編號,由他公司找到當事人,沒想到對方一句道歉都沒有,只說「我可能喝醉了!」目前,飯店已通報公會,並請其他飯店注意了。

▲沾滿排泄物的毛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房務人員將噁爛毛巾整個打包丟掉。

網友們看完不禁傻眼,紛紛罵道「沒品又丟臉的客人,噁心」、「太缺德了」、「不配當人,可惡至極」、「請客人買回」、「辛苦了,遇到沒水準的客人真的很無言」;許多同業也超懂其中辛酸,直說「之前做汽旅櫃台,房務阿姨說有客人大便在浴缸,還放滿水的,超沒水準」、「我做房務快20年,我懂那感覺」。

而該名房務人員也強調,那些毛巾已直接丟棄,「我相信沒有一家飯店會把客人用成這樣的毛巾或床單洗完再使用,請不要認為飯店那麼沒良心。而老闆也不會因為這幾條毛巾就告客人,找得到就請客人道歉賠償,找不到只能自認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