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講不出來就拒錄!」 《玩很大》抽考關主…黃豪平讓他服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黃豪平因為曾擔任《綜藝玩很大》關主打開知名度,2017年3月入伍暫退演藝圈1年的他,回想起那段時光,他透露當關主不如外界想像容易,除了要了解每個藝人的背景,當地知識也要有所涉獵,主持人吳宗憲曾當場出考題:「講不出來就拒錄!」幸好他有馬上回答出來,才讓對方心服口服。

黃豪平和吳宗憲。(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因為擔任《綜藝玩很大》關主,讓越來越多觀眾認識他。(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豪平表示關主的角色和司儀雷同,是讓錄影過程順利進行的關鍵之一,事前要做好的功課自然不少,他必須熟記來賓背景和當地知識,以應對主持人吳宗憲的隨機考題。

▲《綜藝玩很大》黃豪平將出席金鐘獎。(圖/米兔哥娛樂提供)

▲▼黃豪平曾和《玩很大》團隊征戰各大景點。(圖/米兔哥娛樂提供)

▲黃豪平在非洲吃泡麵別有一番風味。(圖/米兔哥娛樂提供)

比方說,有次到張家界錄影時,黃豪平在介紹中提到著名的喀斯特地形,吳宗憲突然要他解釋該地形,否則就不錄了,但他沒有被考倒,詳細說明讓憲哥很是服氣。

▲黃豪平當兵1月被噓偷用手機(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去年因當兵只好請辭節目。(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此外,黃豪平也必須比所有人還要了解遊戲規則,有次正因為誤解規則,造成全部來賓玩錯,錄影雖然順利結束,內心依然很過意不去,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吳宗憲隔天把握吃早餐時告訴他:「重點是規則一定要做到在三句話解釋清楚。」憲哥其實可以無視此狀況,「但他仍願意給予指導,我到現在是這樣要求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