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硬尬!跛腳女受「二次衝擊」定格 網自責:我會下地獄

▲跛腳女慘遭二次衝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休旅車就這樣輾過她受傷的左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跛行出巷口,疑似因騎樓與路面有高低差,加上有轎車停放,所以選擇沿著馬路邊走,沒想到後方駛來的休旅車為了閃避迴轉車輛,就這樣輾過她的左腳,讓受傷的腳慘遭「二次傷害」。影片po出後掀起熱議,台灣「詭異街景」也被翻出來討論;而不少網友雖然替女生抱不平,但難忍笑意,直說「笑到流眼淚,我一定會下地獄。」

網友今在「爆廢公社」po出一段畫面,事發地點位在台中大連西路與中清路二段交叉口,一名馬尾女低著頭跛腳走出巷口;同時直行休旅車為閃避迴轉轎車車頭,貼近馬路邊行駛,疑似沒注意到的情況下,直接輾過她穿戴護具的左腳,最後揚長而去

馬尾女被輾後十分錯愕,無奈放下手上的一袋早餐,就地查看左腳傷勢,接著繼續跛行。網友們看完相當氣憤,怒道「左邊迴轉車一直是停著沒動,右邊行人也比他早到,明明就可以注意到,根本是硬要切」、「人家都掰咖了,你還...」、「硬擠...再擠呀!討厭這種人」;不過也有不少人忍不住笑噴,直說「不好意思...我笑了」、「配音很靠夭」、「我知道這很不應該,但我不小心嘴角失守」。

▲跛腳女慘遭二次衝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女子傻眼到不行,但也只能目送駕駛離去。

住在附近的民眾則表示,「在我家附近而已,那條路真的很小」、「那小巷的電線桿跟變電箱一直不搬走,而路真的超小」、「開車的可惡!這在中清、大連路口,她還要走到瀋陽路再下去,蠻遠的,已看她2年這樣,應該是經濟狀況不是很好,不然就可把腳治好了」。

事實上,台灣騎樓的諸多問題一直為人詬病,其中包括汽機車佔道;路面高低不平與馬路有高低差,造成推嬰兒車的父母或行動不便的民眾困擾,甚至害行人跌倒受傷。而這段影片讓不少網友討論起相關議題,感嘆「騎樓常常停滿了車、還有擺攤,推寶寶出去散步時,都要被迫走到馬路邊」、「台灣行人真的很可憐,騎樓人行道都已經被汽車佔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