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幾乎無邊框的iPad渲染圖曝光 初步判斷可能造假

▲爆料天王 @evleaks 稍早曝光了一張疑似是 iPad 的照片。(圖/取自Evan Blass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近期有許多海內外媒體透露,Apple 公司將會推出全新 iPad 陣容,時間點可能將會落在 WWDC 2018,但也有相關訊息傳出,該公司將於 3 月 27 的「課堂活動」當中,就會發表低價版的 iPad,而在稍早,科技爆料王 Evan Blass,在其 Twitter 曝光了一款無邊框的 iPad 渲染圖片,但可別信以為真,多數人認為這張圖片可能是捏照。

從 Evan Blass 釋出疑似 iPad 的照片來看,確實如同傳聞一般移除了 HOME 鍵、邊框也確實很薄、不過中間少了前鏡頭、也沒有傳聞中的瀏海,整體設計看起來相當詭異,少了蘋果公司的味道,初步判斷這張渲染圖的真實性很低。

9to5mac 的記者也有相似的看法,他們認為 Apple 確實有可能為新一代 iPad 移除 HOME 鍵,但是這張照片當中的 iPad 似乎搭載 iOS 10,而不是 iOS 11,因此可能是設計師在設計這張渲染圖過程中偷懶所致,但他們認為這張照片不合理居多。

如同前篇預告,Apple 公司預計於 3 月 27 日,在芝加哥的蘭恩科技學院附屬中學(Lane Tech College Prep High School)舉辦一場公開媒體活動,主題為"Lets take a field trip",外界傳聞會有更適合教育市場的低價 iPad,售價可能低於 25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8000 元,甚至還可能第二代的 Apple Pencil 也可望亮相,不過目前為止並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ETtoday新聞雲》也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