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柯文哲「督導」員警 親自坐鎮派出所批公文

▲▼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一派出所日前因嫌包庇色情酒店業者,包括所長在內共4名員警遭到台北地檢署檢檢察官聲請羈押,為「督導」警方,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坐鎮派出所,自14日開始一連4個晚上低調進駐,並指示不需招呼,讓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也嚇了一跳。

台北市中山一派出所爆發員警風紀弊案,所長林崇成等共4名員警,因涉嫌包庇色情酒店業者,13日凌晨分別遭到台北地檢署檢檢察官聲請羈押,目前台北市警局也將林崇成調離原主管職,而原本的職缺將由中正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所長蔡政漢接任。中山分局強調將全力配合檢調偵辦。

據了解,14日收押當天,柯文哲便「突襲」跑到派出所批公文,而陳嘉昌當時正出席餐會,得知消息後立刻趕到派出所陪同,之後,柯文哲又連續3日在未告知陳嘉昌情況下,與隨扈到中山一派出所當「所長」。

柯文哲到了派出所後告訴員警不需要特別招呼,便逕自上二樓辦公室批改自己帶去的公文,最久待了3小時。

不過,這並非柯文哲第一次跑到派出所,去年台大校園濺血案時,就曾抽空巡查羅斯福路派出所,而信義警分局爆發警員栽槍栽毒案,柯文哲也跑到信義警分局要求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