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太美了!」 難民姦殺歐盟高官之女...一審判終身監禁

▲▼歐盟高官之女遭難民姦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盟高官之女遭難民性侵殺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德國歐盟高官之女、19歲的拉登柏格(Maria Ladenburger)去年10月遭一名22歲的阿富汗難民哈瓦里(Hussein Khavari)姦殺,此事也引起社會大眾對難民的排斥。德國佛萊堡法院當地時間周四(22日)做出一審判決,哈瓦里遭判處終身監禁,可再上訴。

綜合外媒報導,哈瓦里去年10月在德國佛萊堡(Freiburg)襲擊19歲拉登柏格,聲稱案發當晚他喝醉又呼麻,被酒吧趕出來,朋友也離他而去,此時突然見到拉登柏格騎腳踏車經過,完全情不自禁,「看見她如此之美,我就忍不住想跟她發生性關係。」

於是哈瓦里將拉登柏格撲倒,以毛巾塞入她嘴巴阻止她呼叫,還掐住她的脖子致其昏迷,並將她拖到暗處多次性侵,最後更心一橫將她扔入河中淹死。殘忍行徑曝光後震驚全德,也引發人民對難民收容政策的不滿,多次到總理梅克爾的推特下留言,「感謝」她的寬容政策才會導致上百名難民及移民湧入德國。

▲▼歐盟高官之女遭難民姦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9月哈瓦里在庭上向拉登柏格的家人道歉,同時希望對方能原諒他的罪行。他表示犯案後非常後悔。儘管在拉登柏格身上早已發現哈瓦里的DNA,鐵證如山,但他之前在審訊時一直保持緘默。

據了解,審判期間,檢察官還曾提醒陪審員及3名法官,「嫌犯為刑事罪犯,而非德國的難民政策。」德國佛萊堡法院當地時間周四(22日)作出終身監禁判決,法官申克(Kathrin Schenk)表示,被告明明知道拉登柏格還活著,仍將她扔入河裡,導致其死亡。

報導指出,哈瓦里最初聲稱自己只有17歲,德國媒體稱他應該已滿19歲。有專家指出他至少有22歲。他後來承認自己竄改年齡,因為未成年難民在德國會得到比較好的待遇。拉登柏格的父親是歐盟的高級法律顧問。

其實不止此案,哈瓦里還曾涉及另一起案件,2013年5月時他在希臘曾把一名20歲女學生推下懸崖,被判刑10年,但不知為何提早獲釋,之後成功以難民身份進入德國,德國當局對他曾犯過的罪刑一概不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