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0美肌被拍! 卸妝「半截眉毛消失」真實面貌公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在韓以女團TWICE出道,窈窕身材和可人臉蛋,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不時在官方社群網站現身的她,21日大方以未施脂粉的面貌入鏡,卸掉全臉妝容拍攝影片,後半截眉毛淡得幾乎消失,卻比平常的亮麗美貌多了幾分清純。

TWICE子瑜、SANA、MOMO拍大頭貼。(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周子瑜精緻的舞台妝容。(圖/翻攝自TWICE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官方推特最近釋出一支影片,是周子瑜祝賀推特12周年的畫面,只見她身穿卡其色風衣亮相,隨興放下一頭及胸長髮,不難發現是直接素顏入鏡,臉蛋不但沒有長痘痘,皮膚光澤透亮,膚況明顯保養得很好,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笑容、手比愛心,再度迷倒一票粉絲。

▲▼周子瑜卸妝「半截眉毛消失」(圖/翻攝自TWICE推特)

▲周子瑜素顏半截眉毛消失。(圖/翻攝自TWICE推特)

充滿膠原蛋白的臉頰,讓許多女網友看了都好羨慕,但格外引人注意的是,周子瑜兩邊眉毛的後半截淡得幾乎消失,沒有用任何美肌特效,也絲毫不影響本身氣質,反而有種清純女學生的氛圍,讓人窺見有別於亮麗舞台妝的真實面貌,也再度印證她的天生麗質。

▲▼周子瑜卸妝「半截眉毛消失」(圖/翻攝自TWICE推特)

▲▼周子瑜對鏡頭賣萌融化粉絲心。(圖/翻攝自TWICE推特)

▲▼周子瑜卸妝「半截眉毛消失」(圖/翻攝自TWICE推特)

事實上,周子瑜的眉毛最近意外引起不少討論,在TWICE的IG中,可以看到她最近一次更新是2日時和愛狗酷吉的合照,當時的眉型仍是微彎的模樣,不過,去泰國拍完廣告後上傳的照片中,她的眉毛明顯變成平眉,連顏色也變為淺棕亮色了。

▲子瑜前次自拍和30日有很大的不同。(圖/翻攝自TWICE IG)

▲周子瑜最近悄悄改變了眉毛的形狀和顏色。(圖/翻攝自TWICE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