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弄蛇遭纏斷脖子窒息倒地 觀眾以為做效果鼓掌完傻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毛納特班詹(Maunath Bhanjan)一名弄蛇人本月21日在市場表演,沒想到才剛開始不久就遭蟒蛇纏住脖子,他掙脫不開窒息倒地,一旁圍觀的民眾還以為是在做效果,直到其中一名男子覺得不對勁上前解救,這才幸運撿回一命。

影片中,弄蛇人穿著綠色格子襯衫和牛仔褲,他先是用雙手將一條約成人手臂粗壯的蟒蛇捧到表演場地,接著在圍觀民眾的掌聲中將蛇當成圍巾掛在脖子上,結果才坐下來沒多久他就開始頻頻彎腰,不時試圖將蟒蛇從身上扯開,最後向前撲倒在地,身體還微微抽搐著。

蟒蛇,蟒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街頭經常見到弄蛇人表演,但類似的意外也層出不窮。(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與本文所提蟒蛇無關)

一旁的圍觀民眾以為這是弄蛇人的節目效果,起初並沒有人上前幫忙,但等了一段時間弄蛇人都沒有任何反應,其中一名男子驚覺可能真的出事了,這才趕忙上前幫忙將蟒蛇驅趕走。

根據印度當地媒體報導,弄蛇人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意識,雖然經過急救暫時保住一命,但因為頸部嚴重骨折,醫生判定情況並不樂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