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osplay無極限」 警專招生圖又被推爆!

▲▼警專招生超有梗。(圖/翻攝自NPA署長室)

▲警專招生超有梗。(圖/翻攝自NPA署長室,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專招生海報屢屢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繼上次的「喜歡攝影嗎?那你來抓三寶」的海報後,這次又推出員警為了抓犯人埋伏在傳統市場裡假扮賣豬肉的攤販,寫著「為了緝捕嫌犯,我的Cosplay沒有極限」,幽默圖文再度引起大家討論,紛紛留言「太有梗!得分」。

海報中可見,員警為了抓犯人埋伏在市場裡,身穿T-Shirt、手上還拿著屠刀在切豬肉,仔細一看,還戴著耳機,腰間也掛無線電,搭配一句「為了緝捕嫌犯,我的Cosplay沒有極限」,令人印象深刻。NPA署長室小編也在PO文寫道「當警察,一邊抓壞人,還能順便學習新技能,不心動嗎?」

▲▼警專招募廣告玩創意,「喜歡攝影嗎?那你來抓三寶!」(圖/翻攝臉書粉專「NPA署長室」)

招生海報一曝光,讓許多網友都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另外一個臥底一定是買菜的」、「可以幫小編加薪嗎」、「學長……無線電沒收好……你曝光了!」、「到底誰想到文案啦太好笑了XD」、「總部再給我五斤豬五花、三箱豬蹄髈,這是機密,千萬不要洩漏.....」,還有人聯想到周星馳主演的《凌凌漆大戰金鎗客》橋段,留言表示「小編一定是星粉」。

警政署指出,專科警員班第37期正期學生組招生報名日期將於28日18時截止,並將於5月27日舉行招生考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