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換白宮官員!讚國家安全顧問「工作很棒」:繼續當好朋友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又要換掉白宮官員!他於22日晚上發布推特表示,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 R. McMaster)將被撤換,改由前美國駐聯合國代表波頓(John Bolton)接任。

川普在推特上寫:「我很高興宣布,波頓將於4月9日起,擔任我的新任國家安全顧問。我很感謝麥馬斯特將軍的付出,他工作做得很棒,也會繼續當我的好朋友。這個交接儀式將於4月9日進行。」

從推文字面上而言,尚不清楚川普開除麥馬斯特、或者是麥馬斯特遞出辭呈,不過根據《華盛頓郵報》引述消息來源透露,川普對首批的顧問團已經失去了耐心,而麥馬斯特每次的報告都「冗長無聊」。

報導指出,川普政府近期仍會有新一波人事變動,目前白宮仍允許多元政見存在,然而川普已經沒有耐心那些刻意抱持反對意見的官員,拖慢他正準備實施的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