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職業女棒開打 曾琪開幕戰未上場愛知仍完封奪首勝

▲曾琪。(圖/記者顏如玉攝)

▲曾琪開幕戰惜未上場。(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職業棒球聯盟(Japan Women's Baseball League,通稱JWBL)於21日開打,開幕戰在名古屋巨蛋進行,由曾琪效力的愛知狄俄涅對上埼玉阿斯特賴亞,可惜曾琪未能上場,但愛知狄俄涅仍以9:0完封對手,取得開季好彩頭。

日本職業女棒目前共有京都佛洛拉、埼玉阿斯特賴亞、愛知狄俄涅隊,及育成球隊莉亞等4隊,而我國共有3位選手旅外,除了曾琪效力愛知狄俄涅,另有謝鈺瀅、沈嘉玟一同加入京都佛洛拉,為台灣首批旅日的女棒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古屋開幕戰結束後,接下來24、25日賽程將轉戰京都,連兩戰都由京都佛洛拉對上埼玉阿斯特賴亞,身兼投手及內野手的謝鈺瀅及外野手沈嘉玟有望出賽。

4月份的賽程,將有可能上演「台灣內戰」,京都佛洛拉將在4月1、2日作客愛知,屆時台灣3人曾琪、謝鈺瀅、沈嘉玟有望同場競技。

▲日本女棒入團記者會,曾琪、謝鈺瀅、沈嘉玟。(圖/記者顏如玉攝)

▲4月賽程中,由左至右謝鈺瀅、曾琪、沈嘉玟有望上演「台灣內戰」。(圖/記者顏如玉攝)

關鍵字: 日本女棒曾琪愛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