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再忙都得戀愛」 海翔:她都找愛她更多的人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李小璐、賈乃亮以及PG One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離婚風波延燒至今。曾在美國訪過李小璐的海翔,對李小璐的工作態度讚譽有加,當時李小璐趁著廣告空擋跟他聊過感情觀,「她覺得要找一個愛自己更多一些的人。」

▲▼賈乃亮、李小璐爆離婚。(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新浪娛樂》)

李小璐傳婚變賈乃亮。(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李小璐還沒有結婚,海翔問在這麼忙的狀況下,怎麼同時兼顧感情和工作,李小璐想都沒想就告訴他,「人一定要戀愛,再忙都要!」她認為就是要花時間培養感情,而且要找一個愛自己更多一點的人。聽聞李小璐婚變,海翔其實並不意外,「演員的情感細胞特別豐富,小璐比較大女人,想要掌控一切的感覺。」

▲▼海翔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海翔發行新書。(圖/記者季相儒攝)

▲▼海翔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海翔近日發行新書《今晚採訪誰》,除了廣告空擋問李小璐的感情觀外,對於對方敬業的工作態度,他滿是讚賞,那時剛好李小璐到美國出外景,媽媽幫忙安拍了這場無酬的專訪,錄影前3個鐘頭一度延遲,差點趕不到,最後好險順利抵達了,「她看上去很累,所以我沒有找她說話,但一錄影,她整個人就非常在狀況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