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粉底挑選法則-健康膚色忌太有光澤、血管顏色決定粉紅調多寡

▲日本THREE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來台示範。(圖/THREE提供)

▲日本THREE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來台分享底妝挑選原則。(圖/THREE提供)

記者蔡靜宜/台北報導

粉底大受讚賞的THREE發表全新底妝「天使煥采精萃粉底」,邀請日本THREE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來台示範,他也分享了不同膚色的底妝挑選準則。

▲日本THREE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來台示範。(圖/THREE提供)

▲佐藤裕太提醒,想打造高質感底妝,關鍵不在技法,在挑選。(圖/THREE提供)

佐藤裕太表示,想打造宛若天生的高質感底妝,呈現的質地要慎選。如果健康膚色的人,使用光澤感太強的底妝,反差度會很大,容易顯得油光滿面,沒有氣質。

白皙膚色則忌諱蜜粉的用量太多,底妝會看起來很厚重,佐藤裕太建議別全臉用蜜粉,只針對容易出油處如T字、鼻翼、下巴和髮際線附近輕刷,就不怕「戴面具」。

▲THREE發表全新底妝「天使煥采精萃粉底」。(圖/記者蔡靜宜攝)

▲根據膚色的色偏,挑選最自然的粉底色號。(圖/記者蔡靜宜攝)

至於挑選粉底顏色,當然不是愈白愈好,首先要觀察你的血管。手握拳,你的血管是呈綠色還是藍色呢?綠色代表你肌膚偏黃,藍色則是肌膚帶紅色調。

皮膚偏黃者,挑粉底不能只選米色,還要帶有粉紅調,看起來才不會蠟黃或過白;如果膚色偏紅,則建議選擇白皙且粉紅調重的色號。

▲THREE發表全新底妝「天使煥采精萃粉底」。(圖/記者蔡靜宜攝)

▲THREE 天使煥采精萃粉底 SPF38/PA+++ 30ml,2,200元。

THREE全新天使煥采精萃粉底,台灣引進7個常態色+限量3色,就是依據不同膚色需求,給予比例不同的粉紅調。並且以天然由來成分83%,內含9種植物油、萃取精華的高保養成分,達到是粉底,也是日間保養精華液的效果。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