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時10多通拜票電話? 周錫瑋斥:別用奧步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記者徐政璿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選舉黨內初選開跑,周錫瑋新北市政策中心辦公室21日發聲明指出,最近接獲板橋區民眾抱怨,連續接到以「周錫瑋」名義打來的拜票電話,甚至短短兩小時內打了10多通,相當惱人。不過,周錫瑋發出聲明指出,「選舉一時、朋友一世,請別用奧步騷擾我的朋友」。

周錫瑋21日受訪時表示,最近已有兩位板橋民眾打到辦公室抱怨,「希望這些人不要太調皮,畢竟這樣騷擾到我的朋友」,希望不要再繼續調皮下去。至於是否懷疑有人操作?周錫瑋表示,這是小範圍的,不要聯想太多,未來不要這樣做就好了。

周錫瑋新北市政策中心辦公室聲明指出,民眾反映,最近大約晚間6時過後,陸續接到語音或人工的拜票電話,但「一位經過數十年、無數次選舉檢驗的候選人競選團隊,會用這種拙劣手法,犯下這種自毀前程的低級錯誤嗎?」

周錫瑋新北市政策中心辦公室表示,,指出在初選逆轉勝的過程中,會出現各式各樣惡質的競選花招,只是沒想到這種卑鄙的行為,來得這麼早,希望這僅是少數人的惡作劇行為。提醒新北鄉親,用智慧拒絕這種古老的抹黑伎倆,更呼籲各陣營競爭者光明正大上台,堂堂正正地公開在台上較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