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機車他直接送」!他交往4年被狠甩 女友嗆:你比不過人家

▲▼「我要機車他直接送」!他被4年女友很甩:我現在過大小姐的生活(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被前女友狠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抱怨,交往4年的女友突然提分手,後來對方來拿東西時還帶著新男友;他苦鬧地詢問分手原因,對方卻回「他比你好,我要一台機車他立馬就買」,讓他崩潰地說,「原來感情再怎麼久,沒有錢什麼都不是」。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和女友交往4年的期間內,對方要什麼他都盡量提供,甚至為對方買了Apple手機,但前幾天女友突然提分手、封鎖他,讓他非常不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要還我我送她的手機」原PO說,他突然接到女友聯絡,要他把家中的衣服拿給對方,並拿回自己送的手機;他也在見面時,看到女友帶著一個男人。

事後,原PO不甘心地傳訊息問,「我為什麼會這樣被甩」,不料對方竟說,「我現在過的跟大小姐一般的生活,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跟那個男的在一起,那個男的會買我喜歡的東西」、「他比你好,我要一台機車他立馬就買」。

▲▼肥宅、宅男、胖子、肥胖、胖哥。(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原PO聽完女友的話直接崩潰,圖非當事人。(圖/翻攝pakutaso網站)

原PO聽完直接崩潰,「原來我們之間的感情不如一台車,這一次真的了解了,原來感情再怎麼久,沒有錢什麼都不是,就像一個廢物一樣,等到土豪出現,她就跟人家走,我這次真的累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只有機車價值,真廉價」、「她回頭時千萬別心軟」、「好勢利的女生,分開也好」、「真的要恭喜你解脫了,慢慢調適吧」、「樓主今晚喝酒大家以為他是在療傷,其實是在慶祝看清對方」、「樓主一隻手機睡了4年,投資報酬率來說,比一台機車來得高,機車投資的還是二手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