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側寫/聽粉絲的話...陳立農彎眼笑了!私下一面藏貼心

2018年03月23日 08:00

文/閃

陳立農(農農)參加《偶像練習生》爆紅,清爽的「彎眼笑顏」瞬間圈粉,不過人氣之後,負評也隨之而來,17歲承受許多壓力,手寫信吐露心聲,希望不讓支持粉絲失望。他22日低調返台,面對應援聲笑彎了眼,一路上注意粉絲腳步,接機6分鐘一路聽他貼心狂喊:「小心」,相信不止粉證明沒愛錯人,就連不是粉的人也馬上圈粉。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偶像練習生》陳立農。(圖/翻攝愛奇藝)

 ▲陳立農一首《女孩》呆萌笑瞬間圈粉。(圖/翻攝愛奇藝)

陳立農愛唱歌、跳舞,當練習生才幾個月,馬上進入高手如雲的選秀節目,沒想到首次等級評價,一首《女孩》演出,軟萌笑容瞬間圈粉,成為微博熱搜,「一夕爆紅」我想這是他沒想過的,但擁有人氣之後,負面消息也隨之而來,想要專注眼前每次考驗,但網路世界總是紛擾,他一度在意「笑容很假」評論,漸漸地變得不愛笑。

▲《偶像練習生》陳立農。(圖/翻攝微博)

▲17歲陳立農參與選秀。(圖/翻攝愛奇藝)

節目上看得出來陳立農一段時間很低潮,一個17歲的大男孩,面對龐大的壓力與困擾,消失了自己最簡單的笑容,粉絲的留言支持,以及隊員、導師的鼓勵,讓他轉念改變,中間痛苦掙扎的過程,他藏在一樣的「彎眼笑容」裡面,但感覺多了一份成熟。

▲陳立農被嗆假:笑是不是錯了。(圖/愛奇藝)

▲陳立農一段時間飽受負評,被嗆假:「笑是不是錯了」。(圖/愛奇藝)

這次因為私人行程回台,陳立農一抵達接機大廳,看到熱情粉絲點頭感謝,雖然被粉絲層層包圍,但依舊不失禮貌和貼心,雖然不回答任何問題,但一路上聽粉絲鼓勵:「農農,不要在意負評」、「你有很多姊姊粉喔」、「加油我們相信你」,他盡量一一對眼,點頭致意表示收到了,聽到有趣的話,還會瞬間噴笑,黑口罩真的藏不住「彎眼笑容」,近距離的接觸,軟萌男孩瞬間通吃女粉。

▲陳立農返台   。(圖/網友周佳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陳立農返台 。(圖/記者陳姿君攝)

▲陳立農返台,一路上狂喊小心暖女粉。(圖/記者陳姿君攝)

陳立農暖男個性也在接機時展現,一路提醒粉絲小心,行李車上的禮物跌落,他停下腳步不敢亂動,最後要出機場時,先貼心出聲:「小心門喔!」6分鐘的接機路,讓粉絲感謝沒愛錯人,還有接機的女粉感動:「他有在認真聽我說話耶。」他因私人行程暫時返台,從舞台上光芒魅力的陳立農,回歸17歲高中生身份,私下的他還是那個愛笑的大男孩。

▲陳立農返台。(圖/記者陳姿君攝)

▲陳立農返台一一點頭致意,女粉感動他認真聽粉說話。(圖/記者陳姿君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