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捐出第400萬輛出廠的NV商旅,讓北美廠品牌里程碑別具意義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北美 Nissan 近日慶祝其位於密西西比州的 Canton 製造廠達成第 4 百萬輛車出廠的記錄。第 4 百萬輛車是 2018 年式的 NV Cargo, Nissan 捐出這部充滿紀念價值的車給當地非營利組織 Our Daily Bread Ministries,該組織倡議健康飲食的重要性,也關注饑荒問題。 

為了回應北美市場對 NV 商用車強烈的需求, Nissan 還增加了一組輪班人馬,提供 250 工時的生產能量來加緊製造 NV 商用車。

Canton 廠製造部副總經理 Steve Marsh 表示,該廠之所以能為 NV 貨車增班製造,都得歸功於員工專業的能力,該廠能打造高品質的世界級車款。

而贊助如 Our Daily Bread Ministries 這樣的組織對 Nissan 來說深具意義,也是對密西西比州中部 15 年來相當重要的投資, Nissan 相當樂意捐出這第 4 百萬台由 Canton 廠製造的車。

品牌里程碑!Nissan 美國 Canton 廠慶祝第 4 百萬輛車出廠

Canton 市的市長 Dr. William Truly 表示相當恭喜 Nissan 達到這既難得又傑出的成就,他感謝辛勤工作的員工們為該市乃至於全球打造了優質的車款。

Canton 製造廠於 2003 年開幕,近年 Nissan 投入 34 億美元(約合新台幣 993 億元)將其從地方性產線升級至全球性產線,員工數量從初期的 6,400 人到 2013 年後又增加 1,500 人,年產量達到 45 萬台。該廠目前負責製造 Altima 房車、Murano 休旅車、TITAN 及 TITAN XD 皮卡、 Frontier 皮卡、 NV 貨車及 NV 商旅車等車款。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