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將推全新5人座概念SUV!車身尺碼縮小,售價採入門設定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具備高底盤、多人乘載等特點的休旅車是現今市場最火熱的車型之一,而 Volkswagen 2016 年針對北美市場所推出的三排七人座 SUV Atlas,其龐大且粗曠的外觀充滿了濃濃的美式風格,頗受當地消費者喜愛。

而隨著月底的紐約車展即將到來,Volkswagen 將再度推出專屬北美市場的全新 SUV 車款,同樣採用 MQB 模塊化底盤並以 Atlas 為雛型打造。

從釋出的預告草圖來看,這款全新的 SUV 將延續 Atlas 外型元素 ,車頭同樣擁有寬大的前水箱罩造型,而方正的 LED 大燈、線條分明的車身造型營造出大氣的面貌。

而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選擇,全新 SUV 將提供 5 人座或是 7 人座的車型,同時車身尺碼相比 Atlas 可能略小一點,售價與定位也將較入門些。

▲Volkswagen Atlas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