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吃太胖啦! 臘腸狗賣力拖「哆啦閨密」進房間累歪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奶油臘腸妮莫超努力邀請哆啦A夢進到自己的運輸籠,但是這位藍色的朋友實在太大隻,無論她怎麼努力都是徒勞,有趣的畫面都被主人莫凜拍了下來,原來妮莫平常就喜歡把自己的寶貝藏到小窩裡。

臘腸拖哆啦A夢回家。(圖/飼主莫凜提供)

▲快進來啊!別那麼客氣嘛~(圖/飼主莫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臘腸拖哆啦A夢回家。(圖/飼主莫凜提供)

8個月大的妮莫非常重感情,心愛的玩具、玩偶都想拖進運輸籠或拖上床,最近主人帶回家一隻超大的哆啦A夢,牠馬上盛情的歡迎新朋友,吃力地咬著跳來跳去,最後決定帶回家,不過這更是件苦差事。只見妮莫自己先進到運輸籠,接著咬住哆啦A夢,很努力地想拖進家門,但是哆啦A夢屁股太大了根本進不去,妮莫還是不放棄,主人在一旁看到邊拍邊笑。

臘腸拖哆啦A夢回家。(圖/飼主莫凜提供)

▲妮莫的眼神也太嫌棄了吧!(圖/飼主莫凜提供)

莫凜說,妮莫只要認為某個東西是自己的,就想要收藏,「牠的窩裡面還有其他玩具、拖鞋之類的,我們都要定時去清出來。」而頑固地性格即使知道哆啦A夢進不了運輸籠,牠還是一再嘗試樂此不疲,連主人都佩服牠的毅力了。

關鍵字: 哆啦A夢玩偶臘腸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