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友偏左還偏右決定妳的高潮 5個愛愛體位戳中妳的G點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男人的巨龍除了長度和粗細不同之外,形狀也會有些許不同,在勃起之後,角度也會有左偏右偏的不同,但這些其實不會變成是妳們愛愛時的問題,只要透過姿勢的調整變換,這些問題通通都是可以解決的!今天COSMO Angel就要來告訴妳各種不同角度巨龍的命定體位,讓妳一樣能夠爽到飛上天。

1.左彎巨龍命定後入狗狗式

經典小狗式這個簡單又經典的姿勢,其實相當適合微微左彎巨龍,因為不需要太過於費力,就能夠刺激到G點將妳整個逗得花枝亂顫,男人在背後並將雙手扶於妳的腰際,巨龍緩慢地挺進,逐漸感受到被填滿的快感,男人腰力逐漸加速抽送下,彎曲的巨龍深搔G點讓妳蜜汁直流,一下子就飛上天。

▲。(圖/柯夢波丹提供)

2.右彎巨龍命定勾腰傳教士

男上女下的傳教士體位,將妳的雙腿打開並勾上男人的腰,並迎接巨龍的填滿,在上位的他以八淺二深的節奏在妳體內來回抽送,噘起妳的雙臀,迎合著男人進入的角度,微微右彎的巨龍搔刮著敏感點,一下子就體驗到高潮的快感。

3.上彎巨龍命定V字站立式

男人站在床沿邊,妳躺平並抬高雙腳至男人肩上,微微夾緊並抬高雙臀迎接巨龍的到來,他的雙手抓著你的雙腳腳踝當支力點,讓巨龍來回的送進又抽出,這樣刺激的感覺讓妳一不小心就想再拱起妳的臀部,讓巨龍更深入,小心蜜汁潰堤、床單濕噠噠!

▲。(圖/柯夢波丹提供)

4.下彎巨龍命定翹臀牛仔式

牛仔式的好處在於處於上位的妳能夠控制進入的角度、節奏和深度,騎在男人的身上,滿足男人隱藏被支配的快感,雙腳打開並背對跨跪在男人腰間兩旁,隨著男人彎曲的角度而調整妳稍微前傾迎接巨龍的角度,擺動並翹起妳的肉臀,感受與腰際撞擊的快感並迎接高潮來襲~

5.短寬巨龍命定架肩項鍊式

短寬巨龍依舊可以讓妳叫得不要不要的,妳的右腳單腳抬起並架至男人肩上,他的左手抓住妳抬起的右腳,將右手放在妳纖纖細腰上,每一下的深入送進,都能夠直抵花心,就怕妳不能承受這樣刺激,一下子就癱軟在地,動彈不得~

【延伸閱讀】

簡直就是人間極品 彎彎屌的愛愛體位讓妳高潮到愛液直直流

讓妳愛上口愛的5個方式 張開嘴感受巨龍的火熱脹動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八爪椅輸慘!她到摩鐵坐這張:一直滑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