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黑豹 汎合金為美國帶來十億美金收入

文/賴賴

▲▼ 黑豹。(圖/yahoo)

瘋言瘋語:

雖然不是漫威迷,把黑豹當作電影觀賞,整部片的劇本內容充滿驚喜,不論是視覺設計、科技創意、非洲文化風格以及戰爭和平的內涵,處處巧思滿滿感動,難怪IMDB如此之高分,這是一部整體操作非常用心也具備強大誠意,所以砸這麼龐大的資本額下去,以黑人文化為主軸,完全沒有任何不合理或強凹的劇情,五顆星推薦。

製作年輕人看的好作品,內容很明顯得就是在訴說一個戰爭和和平的差異,以及維護和平的辛苦,以暴力來維護和平的錯誤開始,許多和戰爭相關的議題,應該給全世界的執政者觀賞,利用人心弱點來挑釁族群分裂,進而煽火刻意製造爭鬥來獲得個人利益或者自以為的群眾利益,都是在種戰爭的種子,而這樣的罪肯定不清呀。

非常好看,適合闔家觀賞的超級好片,感覺買票超划算的一部好電影,娛樂價值高。

片  名:黑豹
英文名稱:Black Panther

類  型:動作、奇幻
上映日期:2018-02-13
片  長:02時15分
導  演: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
演  員:安琪拉貝瑟(Angela Bassett) 、佛瑞斯特懷特克(Forest Whitaker) 、 安迪瑟克斯 、 戴娜葛瑞拉 、 丹尼爾卡盧亞 、 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 、 馬汀弗里曼 、 麥克喬登(Michael B. Jordan) 、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
發行公司:迪士尼


劇情大綱

《黑豹》的故事將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帝查拉返回擁有先進科技卻與世隔絕的瓦干達接下王位。 然而積怨已久的宿敵再度出現,將他捲入一場波及瓦干達全國甚至全世界安危的巨大紛爭中,帝查拉身為國王和黑豹的勇氣和能力將受到最嚴峻的挑戰。

《黑豹》將由凱文費奇擔任製作人,史丹李、路易斯狄波斯多、維多利亞阿隆索、奈特摩爾、傑佛瑞車諾夫擔任監製。

黑豹第一次出現在1966年出版的漫威漫畫「驚奇四超人第一部」第52期,《黑豹》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三階段,將帶給觀眾更多的新英雄和冒險。

▲▼ 黑豹。(圖/yahoo)

▲世界越進步,倫常禮數越是要重視,尤其是王位安排絕對必須完全服從。

▲▼ 黑豹。(圖/yahoo)

▲最新科技,融合AR概念以及戰鬥裝的設計,有了更新概念的設計。

▲▼ 黑豹。(圖/yahoo)

▲服裝造型都參考非洲文化設計,超有創意,光服裝就值得進戲院觀賞。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