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對中貿易戰開打!川普打算向WTO提告 道瓊開盤挫300點

▲▼  美國總統川普1日宣布,自下周起針對進口美國的鋼材徵收25%的關稅、鋁製品則課稅10%。(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將宣布對中國商品課徵關稅,道瓊指數開盤重挫。(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將於美東時間22日中午12 時30分(台灣時間23日凌晨0時30分)宣布對中國的商品課徵關稅,引起全球關注,甚至有知情人士指出,美國打算對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告,控訴中國違法貿易法。此舉進而影響美股開盤,道瓊工業指數開盤直接大跌338.36點。

美股3大指數今開盤皆下跌,道瓊工業指數跌1.37%或338.36點,至24343.55點;納斯達克指數也跌1.3%至7253點;標普500指數開盤跌26.41點或0.97%,報2685.52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