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等前輩旅韓不成 專家:王維中帶來新潮流

▲▼KBO韓職NC恐龍採訪。韓國國家隊情蒐人員金倫奭(圖/記者李毓康攝)

▲KBO韓職NC恐龍採訪,韓國國家隊情蒐人員金倫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韓國馬山報導

王維中加盟NC恐龍不但對韓職來說也有特別的意義,熟悉台韓職棒的韓國國家隊情蒐人員金倫奭認為,王維中將是新潮流。

金倫奭說,徐生明當時曾想進入韓職,但受限當時洋將規定,只能返台當教練,2010年時SK飛龍曾想網羅統一獅投手潘威倫,但內部價格談不攏也放棄。前年林智勝也想旅韓,但最後也沒談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有美職經驗,NC恐龍從去年9月就開始觀察他的表現,直到1月底網羅他,在這些前輩都與韓職擦身而過之後,王維中成功踏上這個舞台,金倫奭認為,「NC恐龍很重視宣傳,王維中的加入代表新潮流來了。」

王維中外型出眾,年輕又帥氣,已經成為韓職球迷的熱門話題,金倫奭談到,「若他在韓職表現好的話,經濟效益很大。除了最基本的宣傳之外,未來台灣企業來到NC恐龍主場廣告,也是一種收入方式,尤其NC恐龍又是電玩《天堂》的母企業,所以有形的、無形的效果都很大。」據金倫奭的了解,韓職官方也樂見王維中在韓職有好的發展,將有助於擴大市場,無論是轉播權或觀光旅遊,都將有很好的效益。

▲王維中。(圖/NC恐龍官方FACEBOOK)

▲王維中。(圖/NC恐龍官方FACEBOOK)

關鍵字: NC恐龍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