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盈潔轟生涯新高39分加持 台元闖進冠軍戰

▲台元吳盈潔。(圖/記者魏立信攝)

▲吳盈潔。(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第13季WSBL 22日迎接例行賽最終日賽事,面對攸關晉級的關鍵戰,台元「阿盜」吳盈潔狂轟生涯新高39分,率隊以76比49痛宰台電,並搶下冠軍戰門票。

吳盈潔此役從開局就展現進攻企圖心,上半場獨拿19分率領台元以37比18取得大幅領先,易籃後她持續火燙手感,單節進帳12分,幫助球隊拿下關鍵一勝,她全場32次出手命中16球,轟下39分,刷新上季締造的38分個人單場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元賽前與電信戰績相同,但因保有4勝2敗的對戰優勢,因此此役獲勝就提前確定搶下例行賽第2,暌違一年再度重返冠軍戰。

台元上季例行賽排名第3,季後賽更敗給台電,寫下隊史最差的第4名,但本季補強劉君儀、陳萓峰、彭曉彤後戰力提升,加上吳盈潔、劉希曄兩大進攻箭頭帶領,本季戰績10勝8敗排名例行賽第2,屆時將在冠軍戰強碰衛冕軍國泰。

▲台元劉君儀。(圖/記者魏立信攝)

▲劉君儀本季轉戰台元。(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WSBL台元吳盈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