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碩士女詭躲女廁潑鹽酸! 21歲警臉部灼傷送醫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一名33歲碩士畢業的黃姓女子,22日晚間躲在中和某社區2樓廁所不肯出來。住戶深覺可疑報警處理,不料2名員警獲報到場後,女子竟朝2人潑灑鹽酸,造成其中一名21歲林姓警員臉部灼傷,被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可能留下疤痕。

警方指出,黃女跑到中和中正路某社群大樓,躲在2樓女廁遲遲不肯出來。後經社區住戶報案後,警方到場好言相勸,請黃女趕緊離開。不料黃女聽完沉默不語,隨即從身後拿出裝好的鹽酸朝林姓警員潑灑,當場遭到制伏。

黃女到案後,供稱到社區是為了找一名友人談事情,至於為何攜帶鹽酸?黃女僅說是從附近賣場購買,要和友人一起使用,但交代不清用途,因此訊後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