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開幕掀王維中旋風 專家:創造話題、若勝投效益大

▲▼KBO韓職NC恐龍採訪。韓國國家隊情蒐人員金倫奭(圖/記者李毓康攝)

▲KBO韓職NC恐龍採訪,韓國國家隊情蒐人員金倫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韓國馬山報導

王維中是台灣出身到旅韓的第一人,而且NC恐龍安排他投開幕戰,受到台韓棒球界高度關注,熟悉台韓職棒的韓國國家隊情蒐人員金倫奭認為,王維中的登板別具意義,而且將帶來很大的效益。

王維中開幕戰先發有2個意義,金倫奭表示,「首先是開幕戰這麼重要的比賽,讓一個對韓職球迷陌生投手,而且是台灣第一人,可以創造話題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者LG打者左打多,括朴龍澤、金賢洙、安益勳、金容儀和李天雄等多位主力先發都是左打。金倫奭說,「左投的王維中對左打能壓制的話,勝投更容易拿得到。」

如此一來,開幕戰拿下勝投就能成功創造話題性,對NC恐龍也會帶來宣傳上的效益,金倫奭說,「NC恐龍很重視這開幕戰,如果他表現好,經濟上效果會很大,這2個意義是選擇讓王維中投開幕戰的關鍵。」

▲▼KBO韓職NC恐龍採訪。韓國國家隊情蒐人員金倫奭(圖/記者李毓康攝)

▲KBO韓職NC恐龍採訪。韓國國家隊情蒐人員金倫奭(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王維中NC恐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