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練習生》海選前先驗血 「怕公安又衝進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愛奇藝前一檔綜藝大製作《中國有嘻哈》在兩岸爆紅,隨著高討論度,選手們陸續被爆出吸毒等醜聞。因此《偶像練習生》在海選時,就要求每位練習生先抽血,確保選手之中沒有任何一個人吸毒。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偶像練習生》海選前先驗血。(圖/翻攝自偶像練習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偶像練習生》海選前先驗血。(圖/翻攝自偶像練習生微博)

有礙於《中國有嘻哈》的前例,就有知情人士透露,練習生送進《偶像練習生》後,第一件事就是驗血,「他們可能怕海選到一半,又有公安衝進來抓人吧!」節目組中,還有一群特別管選手的單位,無論是要請假或是任何雜事,都必須跟該單位報備。

《偶像練習生》在一個高壓的狀態下進行,每個練習生都拚了命表現自己,整個節目組有500個以上的工作人員,有許多嚴格的規定,知情人士表示,「節目幾乎可以保證你會紅,再不合理的要求,你也會聽話!那些孩子經歷了多久不紅,這是個機會,他們一定會全力配合。」

日前就傳出《中國有嘻哈2》的選手導演仍持續在找嘻哈歌手,似乎沒有受到廣電局的禁令影響,當時明文規定禁紋身藝人、嘻哈文化、亞文化(非主流文化)、喪文化(頹廢文化)藝人。不過節目多了一項要求,「不要有黑歷史的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