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給5萬負責!電競渣男無套搞女粉「逼墮胎」 亡靈現身

嬰靈戰車!陸電競選手搞女粉絲「逼墮胎3次(圖/翻攝微博)

▲大陸電競選手「亡靈」近日賽事表現不佳,還遭到正宮女友爆料「愛搞女粉絲」,將一名李姓女粉絲搞大肚子3次。(圖/翻攝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鬥陣特工》(Overwatch)上海龍之隊攻擊手亡靈(Undead)(本名方超)遭到正宮女友爆料,直指他是劈腿慣犯,還喜愛染指女粉絲、無套闖紅燈等;隨後又有女粉絲聲淚俱下指控,已經為了亡靈墮胎2次,沒想到又再度懷孕,眼見墮胎一途已不可行,亡靈還直接給了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萬)封口費,希望能把事情壓下去。對此,亡靈22日下午也在微博發表聲明道歉,表示「不希望因為個人私事而波及到無辜、或是熱愛這個圈子的朋友」,證實女友爆料所言不假。

大陸電競選手亡靈隸屬於「上海龍之隊」(Shanghai Dragons),是一支以上海為基地的《鬥陣特工》電境隊伍,也是《鬥陣特工》職業電競聯賽12支創始隊伍中唯一一支中國城市隊伍;亡靈在隊伍中角色類型為突擊,但近日比賽表現不佳,加上又遭到女友爆料私生活混亂不堪,導致原本赴美參賽的亡靈遭「請回」大陸,引起不少粉絲議論紛紛。

亡靈的柯姓女友「青春無敵木可醬」日前透過微博爆料,指控男友亡靈過去曾有多次劈腿紀錄,還喜歡對女粉絲下手;木可醬指出,亡靈「性愛胃口」極大,不論女粉絲是否有男友、或者是否恰逢生理期,亡靈都能「無套上陣」照搞不誤,身旁的砲友也一個換過一個,只要女方一大肚子,立即就神隱裝死,「我以前太傻沒有分手,才會一次又一次地受傷,只是沒有想到,你能畜牲的這麼徹底!」

▼「青春無敵木可醬」過去與亡靈曾有一段情,還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仍是分手收場。(圖/翻攝微博)

嬰靈戰車!陸電競選手搞女粉絲「逼墮胎3次(圖/翻攝微博)

在木可醬出面爆料後,另名女粉絲「真名的夏天」隨後也現身指控,亡靈過去曾和女友未婚生子,但面對女粉絲卻一直裝單身,在眾花叢間流連忘返、持續周旋,其中還有女粉絲為了她墮胎2次,結果第3次還是懷孕,因考量身體狀況無法再墮胎,只能硬著頭皮生下孩子;而亡靈最後也給了5萬元人民幣當作「封口費」,希望她不要張揚,讓這筆風流債到此為止。

▼亡靈與木可醬分手後,立即與「真名的夏天」無縫接軌。(圖/翻攝微博)

嬰靈戰車!陸電競選手搞女粉絲「逼墮胎3次(圖/翻攝微博)

亡靈的淫亂行徑曝光後在微博上迅速延燒,不少粉絲紛紛痛批「噁心」;對此,亡靈22日下午也於微博上公開發表聲明,坦承「爆料所言都是真的」,「最近因我而起的風波,給身邊的朋友、電競圈的大家、還有體諒我的隊伍帶來這麼多負面影響,我感到非常抱歉!」

亡靈解釋,2017年5月與女友小柯復合,期間並未與其他女子有不正當關係,直到2018年3月與小柯分手後,才與「真名的夏天」有所聯繫,「在感情接軌期上,我確實做的不好,以致於帶來了這次風波;對於小柯,我也感到非常抱歉、自責,由於我還不夠成熟,沒有撐起一個家的實力,因此沒有及時答應她想結婚的想法,也無法將這段感情延續。」

▼亡靈在微博上公開發表聲明,為此次惹出的桃色風波解釋、道歉。(圖/翻攝微博)

▲▼嬰靈戰車!陸電競選手搞女粉絲「逼墮胎3次(圖/翻攝微博)

對於爆料中所指的該名「懷孕3次的女粉絲」,亡靈說,他已與該名李姓女粉簽訂了撫養費協議,約定好給予費用幫助孩子成長,「我希望大家別再將此事牽扯進來,並不是因為我想逃避,而是希望能留給母女一個安靜的環境生活,而我也會落實我的承諾,以最大的能力來彌補我犯下的錯。」

雖然亡靈在聲明中不斷道歉,但網友仍不買帳,砲火猛力狂轟「我還以為你會發聲明退役呢」、「你,閉嘴,求你了」、「我簡單翻譯一下,『我和夏天是在女朋友主動和我分手以後啦,是無可厚非的,你們不要怪我。我把女孩肚子搞大、拋妻棄子,但是我給了5萬啦,這事就這麼算了,你們不要追究啦。』」、「滾吧,人渣,職業選手你配嗎?」、「換位思考一下,你的孩子他有個這樣的爸爸,是你你覺得丟不丟人?」、「求求你退役吧,這樣電競圈能少幾個未婚媽媽!」

▼亡靈還PO出截圖、照片佐證,表示分手一事確實是木可醬所提;另一方面,對於「女粉絲懷孕3次」,自己也確實匯了5萬元「負責」。(圖/翻攝微博)

▲▼嬰靈戰車!陸電競選手搞女粉絲「逼墮胎3次(圖/翻攝微博)

▲▼嬰靈戰車!陸電競選手搞女粉絲「逼墮胎3次(圖/翻攝微博)

關鍵字:鬥陣特工上海龍之隊亡靈電競女粉絲女友劈腿懷孕墮胎5萬封口費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