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搶眼!神秘3正妹商圈「圍三角陣」閒晃 網揭真相:快避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絲搶眼!神秘3正妹商圈「圍三角陣」閒晃(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網友在街上遇到神秘的「正妹三角陣」。(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走在人潮聚集商圈,肯定遇過打扮入時的女子,在街上假意閒晃、物色目標,她們往往藉著「填問卷」名義攬客,已多次鬧上新聞。就有男子遇上類似情況,還是3名正妹,在天冷的街頭穿著黑絲襪格外引人注目,照片曝光後熟知內情的網友揭露真相,勸PO文者走為上策。

劉姓男網友22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拍下一張街景照,裡頭有3名妹子特別顯眼,他忍不住好奇,「請問這種站在路邊見人就攀談的人是要幹嘛的?」根據照片,妹子們打扮時尚,除了1人,在低溫只有12度的今天還有2人穿著黑絲襪,3人形成特殊的「三角陣」,似是在等待獵物上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妹子做什麼眾說紛紜,「黑絲,要鬆一下?」「很簡單你過去她就會告訴你,然後準備掏腰包跟薪水說聲」、「有褲襪100分」、「你有聽過安麗嗎」、「想幹嘛?想要你口袋的小朋友囉」、「我不會跟你說樓上是便宜的旅館」、「這不是日本的劇情嗎?」

不過,熟知內情的網友勸快離開為上,不少人都有不愉快的經驗,「叫你填一下問卷,之後變成推銷保養品」、「冬瓜水推廣」、「淡水跟竹圍很多,保養品」、「美容的,專拉行走的單男」、「抓人買產品,曾經碰過賣保養品的」、「填卷然後就進去開始推銷」、「很有可能是愛X雅的推銷美女們」。

事實上,這類街上攬客推銷的生意模式,已多次鬧上新聞和警局。據了解,業者會刻意挑選正妹女推銷員,鎖定落單的男客下手,常見的手法是拉人幫忙填問卷,然後引導至店內後換人接力遊說,常見的產品有絲瓜水、護膚乳等保養化妝品,通常產品價格不菲,民眾購買前務必三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