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花她上千萬積蓄 藍心湄:我怕死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藍心湄聽聞吳宗憲曾借出4000萬,她表示自己沒在記最多借過多少,而且跟她借可以不用還,「借急不借窮,真的都是很緊急的!」但她心裡有個額度,所以如果沒有還,她也能理解對方有困難,所以也不會去要。

▲男人花藍心湄上千萬積蓄。(圖/TVBS)

▲▼藍心湄被男人花掉上千萬。(圖/TVBS)

▲男人花藍心湄上千萬積蓄。(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心湄借過百萬,千萬的話她就有些猶豫,「千萬都不會是朋友借的啊,都是之前男人花的!那就不只了啊!你說我怕不怕,嚇死了!」現在他還是會借錢給朋友,即便一些人都不還,「不過會斟酌啦!」

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今年邁入第17年,52歲的她大方表示自己固定「進廠維修」,維持逆齡肌膚,就連不曾穿過胸罩的F奶也依然堅挺,她自嘲說:「因為都沒在使用啦,還是很彈。」她解釋,就像感情一樣,年紀越大就越不喜歡被「束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