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小上數學!她貼心「量杯寫數字」老闆娘秒崩潰 網笑翻:90咧

▲▼回國小上數學!她貼心「量杯寫數字」老闆娘秒崩潰 網笑翻:90咧(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看到妹妹在量杯上寫的刻度差點吐血。(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霸凌90!一名女網友表示,店裡的妹妹很貼心的幫她清洗所有餐具,還把量杯空著的刻度全部補上數字,但她看完刻度上的「等差」直接傻眼。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店裡的妹妹昨天使用酵素清洗器具,「孩子很貼心的把刻度補上去 ,今天早上看到刻度差點吐血,決定替她報名,國小數學重修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國小上數學!她貼心「量杯寫數字」老闆娘秒崩潰 網笑翻:90咧(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質問「你是不是跟90不好」,讓網友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照片中可以看到,妹妹可愛地在量杯開頭「20→100」中間的3個空格補上「30、50、70」及「110」;都填基數的她唯獨漏掉「90」,原PO還開玩笑地回,「90呢?你是不是跟90不好,所以不寫它」,讓網友笑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他只是孩子啊」、「她幫你省成本欸,不錯喔」、「哈…居然有比我笨的」、「這種算數方式是怎麼活下來的XD」、「數學老師在哭泣」、「體育老師代課數學的時候,只教到那裡,後面的不會寫了」、「 數一數二,數到三就不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