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激戰「小妖精」10多回合!摩鐵性愛影片曝光 妻子看完崩潰

裸照,床照,嘿咻,性愛,上床,偷情,劈腿,偷吃,做愛,內衣,性感,人妻。(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楊男帶著「小妖精」詹女開房間,還拍攝性愛影片,圖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楊姓已婚男子偷偷和詹姓女子交往,並在偷情期間拍下性愛影片,供自己私下觀賞。直到楊妻發現影片及丈夫和詹的對話,氣得離婚並提起告訴。桃園地院認定詹女侵犯配偶權,判須賠楊妻20萬元。

據《聯合報》報導,楊男2015年開始和詹女交往,期間兩人上摩鐵至少10次,還拍攝10多段不同背景的性愛影片;楊男被妻子抓到外遇後,聲稱和詹女是「一夜情」,但影片中的女子卻都是詹女。

男性,男人,用電腦,打電腦,看A片(圖/達志/示意圖)

▲楊妻看到丈夫藏在電腦內的影片,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楊妻表示,影片中的人物都是詹女,不可能是一夜情,且丈夫還會親暱地喊詹是「小妖精」;看到性愛照片及影片,又得知丈夫說謊,楊妻身心受創氣得離婚,還因此罹患憂鬱症、睡眠障礙而需長期就醫,憤而向詹求償。

法官表示,詹女沒出過庭,也沒有做任何答辯,依據性愛影片及兩人的對話紀錄,認定詹女侵犯楊妻的配偶權,因次判她須賠償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