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決不回家!反年改喊夜宿凱道:直到偽政府垮台

▲▼反軍改人士赴立法院抗議,白狼,張安樂。(圖/記者屠惠剛攝)

不達目的決不回家!反年改喊夜宿凱道:直到偽政府垮台

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因不滿軍人年改案,日前至立法院抗議時意外墜樓重傷離世,告別式22日上午在一殯舉行。另一面,反年改群眾也在下午聚集立法院前中山南路,舉辦繆德生追思法會;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更呼籲,大家在繞行立法院後進駐凱道,並將靜坐、夜宿,「直到這個偽政府垮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五星旗攻佔凱道。(圖/記者陶本和攝)

影/五星旗佔領凱道 反軍改團體欲衝撞與警爆推擠

約3百名抗議群眾下午在立法院青島東路、中山南路口集結,現場舉行招魂追思活動後,隨即遊行至凱達格蘭大道靜坐,晚上舉行燭光追思晚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管中閔即將卸任國發會主委一職。(圖/記者林信男攝)

管中閔首度爆氣:政媒不實指控!教育部3月底前必須回函

管中閔的台大校長聘任案已經被卡2個半月,他22日首度出面,抗議「大學校長遴選是遴選委員會的職權」,並爆氣怒飆「政府各部門與政媒勢力不斷製造莫須有的不實指控,教育部再配合推諉懈怠」,要求教育部在3月底前,回覆是否要聘任他為台大校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寶寶,嬰兒,睡眠,睡覺。(圖/記者李佳蓉攝)

中鏢率96%!47嬰幼兒爆「群聚感染」 高市公托延報挨罰

高雄市前鎮區某公立托嬰中心爆發腺病毒、腸病毒群聚感染!數月前衛生局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發現兩週內該托嬰中心的49名嬰幼兒就有高達47名出現發燒、咳嗽及流鼻涕症狀,侵襲率高達95.9%,因該中心未落實通報,情節重大已遭衛生局依法開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輔大社科院長夏林清針對「性侵河蟹案」召開記者會「真相還原」。(圖/本報資料照)

輔大色學弟撿屍性侵學姊案 判刑3年6月定讞

私立輔仁大學心理系王姓學生,2015年6月底參加學長姊畢業聚會,趁著一名學姊爛醉,藉機猥褻、性侵得逞。事後更因被害人男友質疑系上師長想要河蟹此案,輔大社科系院長夏林清反擊,最後遭停職事件。最高法院審理後,22日將王姓學生判刑3年6月定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盧山驚魂記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快來玩~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