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騷擾畢書盡!李玉璽衝出「英雄救美」飆升BL味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畢書盡(Bii)跟李玉璽雙主演電影《有一種喜歡》,首次擔綱男主角就在片中被狂粉貴婦丁寧騷擾,有一幕他在摩鐵遭蒙眼綑綁、在床上被打,各種道具茄子、手銬曝光,李玉璽加碼直呼畫面「不好說」,是「愛情動作片」來著,十分引人遐想!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畢書盡。(圖/星泰娛樂提供)

▲《有一種喜歡》畢書盡遭狂粉丁寧騷擾。(圖/星泰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片中,畢書盡飾演的崔秀男跟李玉璽飾演的李詩俊是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因為小時候就被富裕的姑姑收養,從小就看著有錢人的生活是什麼樣子,所以希望能趕快賺錢,讓爸爸過上好的生活。秀男在讀書時期任何能賺錢的機會都去賺,也去酒吧駐唱打工,因此認識丁寧飾演、常為他去酒吧捧場的瘋狂貴婦劉姊,結果秀男竟被劉姊與手下綁架、奪色!

秀男在摩鐵遇難,詩俊得知後馬上趕去相救,2人之間BL味再度飆升。這場武打戲有點愛情動作,卻又相當刺激,因為要在床上狂扭打以及枕頭大戰,李玉璽演完也自糗:「這場戲每次拍完都很醜!」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畢書盡。(圖/星泰娛樂提供)

▲▼李玉璽得知畢書盡落難,馬上趕來營救。(圖/星泰娛樂提供)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畢書盡。(圖/星泰娛樂提供)

結果這段拍得如此辛苦,卻礙於電影篇幅忍痛剪掉,畢書盡知道後也覺得可惜,「畢竟那場戲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拍攝的,不過為了讓觀眾們理解整部電影的走向,劇情的合理化也是相當重要的所以我相信剪接師們也是為了讓電影更好才會做這個決定。」《有》片30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