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伴」馬克結婚..瑪麗開口了! 「需要恭喜他嗎」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知名DJ馬克主持飛碟電台《青春點點點》12年,輕鬆又詼諧的風格獲不少聽眾喜愛,他21日宣布和女友結婚,正式加入人夫身份,還曬出和老婆拿著身分證的合照,讓人稱羨。昔日一起主持節目的好戰友兼「緋聞女友」瑪麗,也幽默表示,對於曾經的「床伴」,「只能說我們好聚好散,希望他未來睡得好過得開心。」

▲▼馬克結婚,瑪麗不祝福             。(圖/翻攝臉書)

▲馬克晉升人夫,昔日戰友瑪麗回應。(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克和瑪麗主持《青春點點點》12年,兩人在節目中鬥嘴、互鬧,陪伴不少聽眾度過夜晚時光,好默契也讓不少聽眾替他們湊對,更被懷疑是戀人關係。如今馬克結為人夫,瑪麗22日向《ETtoday星光雲》打趣說,對於曾經的床伴(旅行歐洲時一起分攤房間費用的夥伴,詳情請見《歐遊點點點》),「只能說我們好聚好散,希望他未來睡得好過得開心,我會尋找下一個優質分享旅費的對象的。」笑說歡迎旅遊業找她與馬克合作,「單身大師與人夫出遊是很有爆點的。」

瑪麗透露見過馬克老婆,還虧了摯友馬克一下,「老婆是我看過最溫柔的女子,對於無理取鬧的馬克全盤接受。」至於私下如何恭喜他?瑪麗也直率回答:「需要恭喜他嗎?」兩人鬥嘴模式依然不變,也展現多年的好友情。

▲▼《青春點點點》馬克321宣佈結婚了!(圖/翻攝自馬克臉書)

▲馬克和女友結婚。(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