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愛神」生涯千顆三分達陣 洛夫:詹皇傳的球總沒錯

▲騎士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主戰前鋒洛夫(右)生涯千顆三分達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騎士主戰前鋒洛夫(Kevin Love)從手掌骨折傷勢回歸第2戰,展現火燙手感,15投8中攻下全隊次高的23分、12籃板和4助攻,三分球6投4中,終場前27.5秒命中的三分價值連城,不僅替球隊鎖定勝局,還是他生涯第1000顆三分球,他賽後不忘感謝傳球給他的詹姆斯(LeBron James),「詹皇傳來的總沒錯。」

儘管第3節一度落後達15分,騎士最終仍扭轉頹勢,以132比129氣走來犯的暴龍,除了一哥詹姆斯單場17次助攻0失誤表現完美,本季6度單場助攻數破15次寫下生涯新紀錄,從手掌傷勢復出第2戰的洛夫,也迎來了一項里程碑,他單場4顆三分彈,生涯三分命中數來到1000顆。

據騎士官方統計資料, 洛夫成為聯盟首位生涯千顆三分、場均10+籃板的球員,他賽後在個人Instagram慶祝達成千顆三分里程碑,不忘先感謝傳球給他的詹姆斯,「從詹皇手上傳來的球總沒錯,特別是在他送出17次助攻0失誤的夜晚。還有很多要感謝的人,但最重要的是,很高興回到主場收下勝利。」

洛夫本季平均上場27.9分鐘,繳出17.9分、9.3籃板和1.7助攻,三分命中率達到40.5%。他本季因傷缺陣了21場,不過回歸後的2戰,狀態相當不錯,兩場合計砍下8顆三分球。

▲騎士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迎來生涯千顆三分里程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