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達目的決不回家!反年改喊夜宿凱道:直到偽政府垮台

▲▼反軍改人士赴立法院抗議,白狼,張安樂。(圖/記者屠惠剛攝)

▲反年改群眾聚集立法院前中山南路,舉辦繆德生追思法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佳穎、陶本和/台北報導

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因不滿軍人年改案,日前至立法院抗議時意外墜樓重傷離世,告別式22日上午在一殯舉行。另一面,反年改群眾也在下午聚集立法院前中山南路,舉辦繆德生追思法會;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更呼籲,大家在繞行立法院後進駐凱道,並將靜坐、夜宿,「直到這個偽政府垮台!」

繆德生告別式22日上午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一早反年改團體、藍天行動聯盟等湧入殯儀館,告別式外廣場至少聚集300人,但並無抗議行為;陸軍官校校友總會也為紀念繆德生特製作褒揚狀,上有13位上將聯名簽署,在公祭時由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頒給繆德生的遺孀。

另外,繆德生公祭現場,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新黨主席郁慕明等人到場,國防部長嚴德發、退輔會主委邱國正等人也都親赴致意。

▼嚴德發、邱國正親赴繆德生公祭 。(圖/記者季相儒攝)

▲▼嚴德發、邱國正親赴繆德生公祭 。(圖/記者季相儒攝)

另一方面,反年改團體也在立法院外舉辦繆德生追思法會,擺放供桌、撒冥紙,吸引許多民眾聚集,中華統一促進黨也由總裁張安樂率隊前來聲援。

根據主辦單位規劃,在追思法會後,群眾將一路繞行立法院,並轉往總統府前凱道。武之璋也在致詞時表示,現在在這裡的大家都很悲憤,也有決心,隊伍將出發前往凱道,「不達目的決不回家」,也呼籲群眾一同進駐凱道,在凱道靜坐、夜宿,「直到偽政府垮台為止!」隨後,武之璋帶領群眾高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宣告遊行活動出發。

▲▼反軍改抗議,繆德生法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