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火辣大解放 錦榮露猛肌被冷落:大家只注意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錦榮與Akemi日前到斯里蘭卡帶大家體驗當地的海灘,平常就喜愛健身的錦榮和Akemi從不吝嗇秀好身材,Akemi這回也在海邊火辣解放換上比基尼,錦榮則在旁假裝吃味地討拍:「我也有在練,但大家都只注意Akemi!」

▲錦榮與Akemi。(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錦榮與Akemi在海邊秀出健美身材。(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錦榮與Akemi因主持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Akemi在斯里蘭卡試穿當地傳統民族服裝紗麗,裝飾店員還幫她在額頭點了「吉祥痣」,傳統中紅痣代表了吉祥喜慶,只有已婚的女子才能點紅痣,錦榮在旁看的笑開懷的像嫁女兒的爸爸,Akemi自嘲說:「這是顆斬桃花的痣,在街上大家會以為我結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錦榮與Akemi。(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Akemi試穿當地傳統民族服裝。(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他們為了去斯里蘭卡八大世界遺產之一霍頓國家公園,凌晨五點就出發前往最著名的「世界盡頭」。為了要一覽美景,必須徒步登山才可以欣賞到,一聽到要爬山時導演跟攝影師立馬臉綠,原來是因為跟錦榮合作多次,都很了解喜歡冒險的他一定會選擇難度最高的路線,不過抵達時,也讓大家覺得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錦榮與Akemi。(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錦榮與Akemi在斯里蘭卡九孔橋。(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他們接著搭乘專屬帥氣的吉普車,出發亞拉國家公園進行探險,一路上他們看見孔雀、大象甚至鱷魚,這讓錦榮感到不可思議,因為這裡在大街上看到野生動物似乎是很平常的事。然而錦榮其實最想見的是花豹,還無意間改編了周杰倫的歌,一路上還不停哼唱「而我聽見花豹的聲音」,他還笑說:「我是有歌唱實力的,可以接通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