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喊「男友才沒像他們一樣髒」 工人怒:不尊重技術業工作

一名工人抱怨,被一名女大生嫌棄「我男友才沒像他們一樣髒耶」。(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原PO貼出工作照,希望大家評評理。(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行出狀元!一名工人抱怨,被一名女大生嫌棄「我男友才沒像他們一樣髒耶」,讓他非常不滿。對此,網友力挺,「沒關係。做工髒了還可以洗掉,心髒了,怎麼洗都洗不掉。」另名工人不滿常被路人眼神「鄙視」,大秀胸肌、腹肌和人魚線。

「說真的我很不爽,不知各位對工人看法如何...」,這名工人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今天在某大學學校外裝潢宿舍,一群女生走路經過看到我們在工作,其中一個女生講話很大聲說,我男友才沒像他們一樣髒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我聽到心裡很氣,真的很不尊重技術業工作,因為我們做工的一定會髒很正常..沒有我們這些工人,你們哪有房子跟設計」,並貼出兩張工作時的背影照片。這篇文章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網站。

▼網友直呼「這個背影。我可以」。(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一名工人抱怨,被一名女大生嫌棄「我男友才沒像他們一樣髒耶」。(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打氣,「做公的超帥的勒~我老公也是工人啊!帥」、「職業不分貴賤,不能從外表看人,只有狗眼看人低」、「真心覺得很帥耶」、「工人師傅們才是真正強又帥,能把無變有,把有變好,難道不算強嗎?因為勞動而散發出一身的男子氣概,難道不帥嗎」。

一名同業則說,「聽到這樣的言論會生氣,表示你還沒把你的工作,認同為你的驕傲。行行出狀元,對自己工作的勤肯,每每得到屋主、業主的認同,那是我最享受的時刻。聽到比如很髒 、一身汗很臭等等,笑笑帶過,畢竟是事實,只要沒妨礙到他人就好。我的工作會弄髒身體,但我以我的工作為榮。拆除,防水工。」

「誰說工人就一定是又老、又胖、又醜、又沒出息?」也有一名工人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表示,他有時中午去買便當,都會被路人「眼神鄙夷」,「我們的工作環境就是這樣,以為我們很願意哦!」他說,「我們身體雖然髒,但比很多衣冠禽獸好太多了,下次再用那種眼神看我,我他媽就過去抱妳」,並附上自己的身材照,大秀胸肌、腹肌及人魚線,讓女網友全暴動。

▼另名工人不滿常被眼神鄙視,大秀胸肌、腹肌和人魚線。(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工人髒又沒出息?他怒PO「希臘雕像型」身材照 女網友全暴動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