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機場排名 桃機列「最佳服務獎」第3名

桃園機場,出境,報到,地勤,航空櫃台,旅客,出國旅遊,航空公司。(圖/記者季相儒攝)

▲「全球最佳機場排名」中桃園機場比去年進步了6名,在100名當中排名第15名。(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公布2018「全球機場大獎」,新加坡樟宜機場獲得「全球機場大獎」冠軍。而我國桃園機場則在「機場最佳服務獎」項目上拿到第3名。

據外媒導,「全球最佳機場排名」的評審制度是從2017年8月至2018年2月進行,並對全球500多個機場及1373萬旅客做得調查問卷結果。新加坡樟宜機場曾第8次被Skytrax評為全球最佳機場,也是第6年蟬聯冠軍寶座。排名前5名的機場分別是:樟宜機場、首爾仁川機場、東京羽田機場、香港國際機場及杜哈哈瑪德國際機場。

▼新加坡樟宜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樟宜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桃園機場在全球機場大獎中,比去年進步了6名,在100名當中排名第15名而在「機場最佳服務獎」中則拿到第3名。香港國際機場從去年的第5名躍升一個名次,可惜沒能打進前3名,最終拿了第4名。

全球最佳十大機場

No.1 新加坡樟宜機場
No.2 韓國仁川機場
No.3 東京羽田機場
No.4 香港國際機場
No.5 哈瑪德國機場
No.6 慕尼黑機場
No.7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No.8 倫敦西斯洛機場
No.9 瑞士蘇黎世機場
No.10法蘭克福機場

▼桃機在「機場最佳服務獎」中拿到第3名。(圖/翻攝自Worldairportawards)

▲▼全球最佳服務獎。(圖/翻攝自Worldairportawar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