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重現世大運經典抖肩舞? 黃鈴娟攻蛋要熱舞

▲▼台北世大運中華女籃對匈牙利,黃鈴娟。(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鈴娟(右)預告只要闖進UBA冠軍戰就大秀熱舞。(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17年台北世大運,中華女籃不僅勇奪銅牌,賽後即興演出的「抖肩舞」更讓球迷看見選手活潑一面。如今UBA決賽將於3月24、25日首度攻進小巨蛋,當時世大運女籃成員,文化大學的主力「美少女射手」黃鈴娟也喊話,只要球迷坐滿小巨蛋,學校也闖入冠軍戰,就要再度大秀舞技,答謝球迷力挺。

雖然與本屆「得分后」失之交臂,但身為衛冕軍文化女籃主力的黃鈴娟,不僅需扛起球隊「4連霸」重任,跨季「51連勝」的龐大壓力,更讓球隊有著輸不得的壓力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面對UBA大專籃球聯賽開打31年來,首度前進台北小巨蛋舉辦4強賽壯舉,黃鈴娟在賽前記者會也特別預告,「只要打進冠軍賽,加上球迷坐滿小巨蛋,屆時就將秀一段熱舞來答謝球迷們支持。」

文化女籃4強戰將對決世新,爭取25日闖進冠軍決賽機會,也力拚冠軍4連霸大業。

此次UBA決賽首度前進小巨蛋,開放網路索票僅5分鐘就被球迷搶購一空。健行科大「微笑射手」簡祐哲就透露,「原本還想說應該不會太難搶,結果連自己哥哥都拜託朋友的全公司同仁上網搶票,才幸運拿到一些門票。」

▲UBA決賽記者會,體育署長林德福。(圖/記者杜奕君攝)

▲UBA決賽將於本周末登場。(圖/大專體總提供)

關鍵字: 黃鈴娟UBA小巨蛋文化籃球女籃抖肩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