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荷蘭媒體爆料東京奧運棒球名額 台灣要搶12強賽名次

12強棒球賽-陽岱鋼(圖/記者黃克翔攝)

▲12強棒球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項目只有6隊參賽,荷蘭媒體寫出6個名額的產生方式,台灣要想打進東京奧運,必須在明年底的世界12強賽,排名領先南韓及澳洲就可以闖進奧運,最後一個機會是2020年4月開打的奧運最後資格賽。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僅有6隊,地主國日本已占一席,荷蘭媒體爆料,世界棒球12強賽2019年11月開打,將選出亞洲與大洋洲一席、美洲一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洲與非洲資格賽、美洲資格賽各取1席,預計2020年2月開打,其中歐非資格賽是歐洲5隊及非洲1隊參賽,預計在西班牙舉行,歐洲5個參賽球隊則在2019年9月在德國舉辦的歐洲錦標賽產生。

剩下1個名額是由未打進奧運的美洲2隊、亞洲2隊、歐非1隊、大洋洲1隊進行6搶3的最後資格賽,預計2020年4月開打。

台灣想要闖進東京奧運,首先是在世界12強賽的名次領先南韓、澳洲,即可取得亞洲的一席名額。如果未能在12強賽打進奧運,就要在最終資格賽跟其它國家爭最後一席。

關鍵字: 東京奧運棒球台灣中華隊12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