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廣告「劉真遭家暴」 辛龍佛心:幫我消業障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劉真日前遭到不孝業者製作假廣告斂財,她無奈表示內容寫說她因產後發福,不僅遭到家暴,老公辛龍還因此偷吃,讓她認為根本已涉及毀謗。她苦笑說,自己相當生氣,不過有在修行的老公則很豁達,「他佛心來的,說『沒關係,這可以幫我消業障』。」讓她啼笑皆非。

▲劉真。(圖/記者許逸群攝)

▲劉真的照片遭不肖業者移花接木。(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今(22日)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透露先前與老公都有在臉書發出聲明,「針對近期有不肖廠商在臉書上發出廣告和製造假新聞,已經嚴重侵害到我的肖像權以及傷害我們夫妻形象,我個人完全沒有使用過相關中藥肚臍貼的商品,希望粉絲們不要受騙上當。」

▲劉真遭不肖業者移花接木。(圖/翻攝網路)

▲近期詐騙廣告猖獗。(圖/記者許逸群攝)

劉真無奈透露,廣告裡頭還有一張鼻青臉腫說是被家暴的照片,但那也不是她本人,「我根本不知道那是誰!」她苦笑說,且真有網友上當受騙,還私訊她使用產品後皮膚過敏,讓她趕緊發聲明,避免再有人購買使用後發生副作用。她透露,經紀公司已經委請律師搜証處理了,希望大家別再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