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上台擁抱發功 陳致中民調奪第一確定可選議員

2018年03月22日 12:55

▲▼陳水扁力挺陳致中。(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水扁力挺陳致中。(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冒著違規的準備上台為兒子陳致中助選,民進黨22日公布高雄市小港前鎮區議員初選民調結果,陳致中一舉奪下第一(0.2438),確定可獲得黨內提名。

除了陳致中獲得24%支持度為全區最高外,高雄市長陳菊力挺的許乃文拿到0.1925、現任議員鄭光峰0.1556、陳信瑜0.1407、林宛蓉0.1360,五人都將獲提名。

而現任議員吳銘賜上屆2014年雖獲最高24,649票支持,但這次民調僅0.1313,無法爭取連任。

針對民調結果,陳致中在臉書感謝鄉親給他最大溫暖,「面對年底大選絕對是更爲嚴峻的挑戰,正義出擊、高雄全勝利、議會拼過半」,他會加倍打拼,竭盡心力,用熱情與行動報答所有的鄉親朋友!」

另外,曾因作家林奕含事件槓上「四大狼師」的蕭永達則在前金苓雅新興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內意外落馬,無法爭取連任。現任議員郭建盟以0.3926奪初選第一,新人黃文益拿到0.2428,現任議員周玲妏雖只拿到0.1371,但因這區有一席婦女保障名額,讓她搶到第三席提名機會。

▼陳致中民調衝第一。(圖/民進黨提供)

▲▼陳致中民調衝第一。(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