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萬隆鼻效果太「自然」 女怨白挨刀:連我爸媽都看不出來

花4萬隆鼻效果太「自然」 女怨白挨刀:連我爸媽都看不出來。(圖/翻攝自1818黄金眼的秒拍)

▲手術前(左)後(右)的照片比較,女子覺得自己的鼻梁沒有太大改變。(圖/翻攝自1818黄金眼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杭州一名女子砸15萬元割雙眼皮,但割完卻覺得看起來完全沒差,而決定不要付錢給診所,日前寧波也有一名女子因為嫌自己的鼻子塌,年前花了人民幣8800元(約台幣4萬多元)進行隆鼻,雖然她希望手術效果能夠自然一點,沒想到結果真的「太自然」,身邊完全沒有人發覺隆鼻,氣得她覺得自己根本是花錢白挨刀。

大陸《1818黃金眼》報導,來自寧波的岳姓女子表示,因為想要鼻子變挺一點,所以前往當地一家整形診所隆鼻,但出來的成果太自然,休息了7天再回去上班時,不但身邊的同事、朋友都沒有人發現她隆鼻,連自己老公、父母也都看不出來,而且正面看起來鼻子還是很寬、很塌,覺得自己花錢卻沒有得到想要的效果。

岳女指控,診所在手術前沒有進行完善的溝通,當時她因為相信醫生的專業,所以就這樣做了。寧波壹加壹美容醫院的林助理接受採訪則強調,手術完全沒有問題,東方人通常喜歡自然的效果,比較沒有追求西方人的鼻形,是岳女自己的審美觀不符合她想要追求自然的訴求,但也直言,「這鼻子確實是自然了點…」承諾會配合需求,幫忙進行手術給予修整。然而岳女已對診所沒有信心,只希望能退還一半的價錢給她。

▼診所表示,東方人通常比較喜歡自然的效果。(圖/翻攝自1818黄金眼的秒拍)

花4萬隆鼻效果太「自然」 女怨白挨刀:連我爸媽都看不出來。(圖/翻攝自1818黄金眼的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