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被長髮甩到」嫌髒 男怒潑鄰桌女熱湯

▲嘉義陳姓女子因甩動長髮碰觸到黃男,惹怒男子,遭到對方潑火鍋。(圖/東森新聞)

▲嘉義陳姓女子與黃男在火鍋店內坐在隔壁,位置靠很近。(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留著長髮的陳姓女子日前到火鍋店用餐,甩髮時不慎碰到隔壁的黃男。雙方發生口角,黃男認為陳女用頭髮甩到自己很不衛生,一怒下竟拿起桌上的火鍋往女子的臉上潑,造成陳女臉部及頸部一、二級燒燙傷。

當時陳女坐在位子回頭看友人的點餐情形,轉頭時長度及腰的頭髮不小心掃到一旁的黃男。黃男不高興地提醒了陳女幾句,陳女也立即道歉。不料他越想越生氣的說「你的頭髮弄到我,這樣很不衛生」,陳女也回嗆「你有必要這麼大聲嗎?」。下一秒,黃男就抓起桌上吃到一半的火鍋,往陳女的臉上潑過去。

▲嘉義陳姓女子因甩動長髮碰觸到黃男,惹怒男子,遭到對方潑火鍋。(圖/東森新聞)

▲嘉義陳姓女子因甩動長髮碰觸到黃男,惹怒男子,遭到對方潑火鍋。

遭火鍋燙傷的陳女心有餘悸的對《東森新聞》表示,「我的臉部和脖子非常的刺痛,脖子有起水泡,而且他是直接潑在我臉上,我現在看到火鍋都很害怕,不敢去餐廳吃飯。」

店家指出,黃男潑向陳女的火鍋是煮好一陣子,雖然不是完全滾燙的但仍然帶有餘溫,潑在人的臉上還是會造成傷害。店家聽到爭吵的聲音本來想上前勸和,卻發生潑火鍋的情形,趕緊拿冰塊給陳女緊急冰敷,同時撥打119,協助陳女就醫。

▲嘉義陳姓女子因甩動長髮碰觸到黃男,惹怒男子,遭到對方潑火鍋。(圖/東森新聞)

▲黃男一氣之下拿起桌上吃到一半的火鍋往陳女連上潑過去。

送醫治療後,陳女的脖子和臉部確定都有一、二級的燙傷。當初開心聚餐的她沒料到因為一頭長髮而遭到潑火鍋的攻擊,決定對潑湯的黃男提出傷害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