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與詩共譜小清新 台灣啤酒「春限定」包裝曝光 網友讚:美醉了~

▲台啤春季限定包裝。(圖/翻攝空白地區官方粉絲頁)

▲台啤春季限定包裝好文青。(圖/翻攝空白地區官方粉絲頁,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近年台灣啤酒包裝愈玩愈上癮,百年老店越年輕,正值春暖花開的時刻,與設計師彭星凱再次合作,打造充滿春季氣息的「春綠啤酒罐」,強調360度罐身設計,從哪個角度拍都自成文藝風格,設計圖一出馬上引起網友興奮留言,表示「好美!光看就醉了!」

除了可愛的耶誕節白熊包裝,以及鬼月限量的「中元版」趣味搞怪,節氣才剛過春分,新款「春季限定」的文青啤酒罐包裝就來報到,這款春綠啤酒系列,用白色為底,加上金黃、湖水綠與灰色色塊添加視覺感,帶出小清新。

▲台啤春季限定包裝。(圖/翻攝空白地區官方粉絲頁)

▲強調360度設計,從哪個角度拍照都好看。

而使用翠綠茶葉與「春」字點出春意,上面還有圖文作家謝東霖所撰寫的文案,「他們需要剛剛好的醉度,把不能說的話吞下去,把最想說的話說出來。對,冬天已經結束了。」文青風破表。

設計彭星凱將視覺圖PO上臉書粉絲頁,文藝氣滿點的春季限定包裝也吸引民眾討論,網友表示「喝了肚子都是文字」、「超喜歡」、「我要買回家擺著不喝,就是擺著」、「為了支持台灣設計者,必買,送禮自喝兩相樂!」看來又會引發一波搶貨潮。

《ET FASHION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